這裡想發個牢騷,這絕對不是我摳門,今天發生的拆裝座椅真的是史上天價......

 

今早,我開車到托油打公司,讓他們替我代為驗車,由於拖油打公司是每年我給車子小白進行例行維修健康檢查的地方,雖然他們的維修估價常讓我皺著眉頭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,但心想畢竟是原廠,應該比較不敢欺騙客戶吧。但是,今天早上第一次驗車失敗後,業務員告訴我現在驗車比較嚴,登記兩人座的廂型車不能有四個座椅,必須把後面兩個椅子拆掉送去重驗,這部分維修廠當然可以代為處理,只要收一些工錢就好了。

 

可是,你知道簡單拆個後座椅的四根螺絲工錢多少嗎?.........600塊............沒錯!600塊!!!

 

我聽了差點兒沒有直接把頭甩去撞牆,不過下巴已經...乓的一聲...掉到地上,這四根螺絲又不是拆裝引擎甚麼複雜的機械零件,我自己在家裡拿板手就可以拆裝了,最好是拆裝後座椅有這麼好賺啦,那我一天給他拆個十輛現賺6000塊不就賺死,而且拆一輛還不用五分鐘咧,我忍晙不住,直接跟業務員抗議,他看我臉色不對馬上改口說算我300就好了,馬上打對折,轉得還真快啊,不過300塊還是挺貴的,我是沒有耐性再硬ㄍㄧㄥ下去了,只是這次拖油打公司又再次給我留下不良印象,我不禁在想,平常保養都花那麼多錢了,與其坐在休息室裡吹冷氣上網喝免費的茶水,這種拆裝座椅的工作就當作服務老客戶的性質不是比較深入人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