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波的太空遨遊作品集,有星際大戰、太空冒險,一樣是精彩連連喔!最後還有一段雞同鴨講的笑話...

 

 

冠永【上】這張作品有非常出色的太空戰艦設計,個個造型奇特,尤其中間這架充滿未來科幻感,是難得的佳作!

 

 

羽絹【上】將粉蠟筆和水彩搭配得很好,右邊那不知名的紅色區塊帶給整張作品一種奇特的神秘感。

 

 

莉云【上】作品中重複的元素和呆板的排列有點太多,不過整體色彩還算鮮明,外星人造型也很可愛。

 

 

培寬【上】很成功地將粉蠟筆的厚重感表現在星球上,背景一塊塊不同明度的黑,竟意外地與前景星球交相呼應。

 

 

季瑩【上】因為畫了好多美女太空人,為了方便她複雜背景的塗色,老師拿了粉彩給她,喜好浪漫色彩的季瑩當然不放過這樣的機會,她畫了一張五彩繽紛的彩色太空,然後興致勃勃地跟我說.....

 

「老師,這是不是像北極觀?」

「什麼?北極 ''觀'' ?」

「對ㄚ!北極觀!」

「喔......你是說北極光啊!」

「對ㄚ!北極觀!」

「季瑩,妳發音不標準喔!是北極ㄍㄨㄤ,不是北極ㄍㄨㄢ!」

「喔,北極光,可是老師,我從小發音就不標準,因為我有''懼高症''!」

「什麼??」

我馬上額頭冒出三條線,這跟懼高症有什麼關係啊?這三年級小女生還說得煞有其事,不過更勁爆的是,接著她又用那超級認真的眼神跟我說.........

「老師,我每天晚上在家裡都有看到北極觀ㄟ!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無語......

 

天啊......我在看奇人軼事的節目嗎?

看來哈利波特裡的露娜羅古德,在現實生活中可以找到傳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